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期限到12/5 (時間到)

 校外男徵女 單身

主要在新竹 感覺對了 我想距離不是太大問題 跟台大也還蠻有淵源 之前常常會去 經驗算豐富在版上約過幾次可以帶領沒經驗或是想嘗試的妳 關於我的個人條件 外貌方面自己覺得不是傳統壞壞型的帥哥 約過的女孩覺得我算是他們在台大版遇到顏值不錯的 個性是大家公認的好好先生  好相處好聊願意花時間聽人分享心事我 們可以聊影集聊電影聊美食等等都聊身材 雖不是大肌肌,但也算精實有線條24歲185公分76公斤手臂壯可以把你抬起來(咦想幹嘛XD 不煙若必要可以陪你小酌,無其他不良嗜好 關鍵的尺寸=> 16-17cm 體力好有自信 喜歡前戲一點一點勾引 過程注重安全衛生全程戴套,會尊重妳的意願一切在你情我願下進行 有想嘗試的玩法都可以提出 希望在人生中最精華的階段誠實的面對人類的天性 在忙碌的生活裡擁有一段沒有負擔的關係 可以互相關心問候但不過度干涉對方隱私不暈不黏 我想隱私與安全都是大家出來找伴最重視的 若這也是妳追求的不妨給彼此一個認識的機會  希望妳已成年  來信可以附上聯絡方式或照片等等讓我可以進一步認識妳^^ 以下是我的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