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期限到12/11 (時間到)

 謝謝小編維護這個好平台

雖然投稿超級多次都沒被選上 但只要有贊助一切都不是問題! 我是在雙北的校外男 想徵固定女伴 本身有固定運動的習慣 有著標準身材 除了偶爾小酌外沒有不良嗜好 興趣是看漫畫、看youtube、看書這類的靜態活動 過著蠻規律的生活 是喜歡宅在家裡的室內派 不過普通的生活就是需要點刺激來調劑 凡是出門都會想試沒吃過的餐廳、去不同的景點 也會想嘗試不同的性愛來開發跟精進技巧 目前想玩偏S的愛愛 一進賓館就把你從衣冠楚楚幹到一絲不掛那種 當然也可以循序漸進或依照你的喜好來進行 因為和今年初有幸在這裡認識的女伴就是標準的洗香香跟愛愛 另外對方是處女一開始沒有插入 所以手嘴的技巧還不錯 她上研究所後就沒繼續約了 我才會出現在這 最近剛從社畜修行中解放回歸自由接案之身 所以在時間安排上滿有彈性的 不過會偏好平常日出來玩 而且沒有車子 希望你也是習慣使用大眾運輸加雙腳的人 再補充些我的資訊170/70/25yr 長相平均值6/10 長度也是平均值13.5cm 打扮乾淨整齊看起來就是個普通上班族 不說沒人知道我很宅 最滿意的是自己潔白整齊的牙齒 希望你不要比我重 身體健康無病 來信聊過感覺不錯的話我請看電影 出來見面看有沒有合再後續發展 另外交換照片或許能加快我們出來見面的速度 期待你的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