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

期限到5/28 (時間到)

關於我 交大碩畢,上班族 平常興趣,攀岩、影集/電影以及...sex 來這裡是希望能認識一個興趣相同的床伴/女友 事情是這樣的 出社會後對於一個悶燒型男生要認識一個不是公司的異性朋友實在不容易 因此希望能藉此平台認識適合的女生 由於對性這一塊滿重視的,所以覺得來這裡或許能比較容易遇到合適的對象 我的個性從一般朋友的角度應該都覺得我人好,隨和健談 但私底下的我是很多性幻想 會在公司開會時出神,小頭不受控的搭起帳篷 也曾上傳自己的照片到論壇讓女性網友欣賞 但因為露太多結果帳號被鎖...XD 外表上我通常是乾淨簡單的打扮 長像就是人模人樣,不帥不歪 攀岩型身材,瘦、精壯 身高172,體重60,瘦歸瘦但該有的肌肉不會少 有興趣就來信看看照片吧,不滿意說一聲掰掰也無傷大雅 出來玩也都有心理準備~沒事兒! 我滿重視質感及內容,性也不例外 希望雙方都是享受的,不要有人做不舒服的事 有些我喜歡的事,如果妳也喜歡,那我們可能很合得來 例如我喜歡替女生按摩,喜歡前戲的撫摸,喜歡做一些讓妳害羞的事 像是用嘴幫妳,把妳抱起來放在桌上__,之類的 可能也會買些服裝、道具等等 當然場地也不會隨便,會找舒適的汽旅或是民宿 費用方面我會負責 另外我也有車可以接送 關於妳 雖然我不敢說自己條件多好 但我也是人,有自己的喜好 如果讓你不舒服,也只好跟妳說聲抱歉 ~ 希望妳能比我矮,比我輕 有腰比有胸重要 其他應該還是看了照片才知道 個性也是相處後再說囉 最後還次要提一下,因為我是上班族,見紅就放 所以都是週末約會比較適合 大概就是這樣 有興趣就請寄信到下面信箱吧 我的ma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