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

期限到5/28 (時間到)

[校內男/徵女/北部.中部] 我的身體密碼是25y/173/62/15,本身是北部人,目前是在台中讀書,六日都會回北部,維持平日都在台中,假日都在北部這樣,平時都是開自己的車,交通方式不用擔心,可以接送妳沒問題。 外型基本上是斯文型的,有戴眼鏡,不敢說長相逆天但朋友們都說我的長相絕對有中上,身材適中,平時都會固定訓練自己,保持良好的體態,有六塊肌🙂,基本上看完介紹有疑問的話可以先留個聯絡方式,先聊聊天熟悉一下彼此,也可以交流一下照片,有個最基本的認識。 在床上基本上是非常注重女伴的感受,會一個一個慢慢帶,不會硬來,安全措施一定都做好,有約過女伴都還蠻稱讚的,也會很多的姿勢,但每個人喜歡的點還是不同,可以慢慢摸索,找到彼此最舒服的點。 基本上還是安全、隱私最重要,所以我可以保證來信只有我會看見,以不影響彼此生活為前提,希望來信的妳可以稍微自我介紹一下,讓我對妳有個初步的了解,最好是能附上圖片佳,聯絡方式也別忘了,不然我怎麼能找到妳這位美女呢^_^ 最後感謝小編提供這麼優質的平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