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

期限到1/18 (時間到)

 謝謝小編辛苦審文~

台北/跨女 徵 不限 期中壓力大 又感覺慾望無處發洩 自己處理總覺得很空虛 想要發洩慾望時能有人陪著(?) 關於我: 171/55/22y,生理男心理女, 有精神科證明也已經順利免役 曾經吃過藥所以有一點點胸 長髮過胸口,留了三年,日常也都是女生打扮 自認很漂亮,滿分100應該可以拿個87分 想看真相的話可以來信換照 身材的話除了胸小應該也算不錯 因為有在跳舞,算有腰身有屁股(吧 想徵的對象: 自我認同是跨性別雙偏同 基本上還是比較喜歡女生 但最近真的空虛到覺得男生也好啦 誰都好 好想找人陪 徵女: 希望你身高-體重>100 不限身高,但高個子大加分~ Bi/T/P/H不限 但是我有ㄐㄐ,希望妳可以接受 我可以不進入,也可以被攻,之前也被T玩過(?) 不過我ㄉ洞也就只有那一個就是ㄌ 男: 希望你身高>180,畢竟以女生而言我很高 然後身材希望不要太差, 可以不用練很壯,但明顯贅肉我不太能接受 希望帥一點(?),男生要能挑起我慾望可能要長的夠帥或身材非常好 武器希望有17以上,就至少不要比我小這樣 不然褲子脫下來很尷尬 一對: 也蠻想嘗試的,但希望是床伴>情侶 我這邊情感上比較沒有壓力 想解鎖跟女生做的同時一起幫男生吹之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