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期限到7/13 (時間到)


[校外台北男徵女] 我今年30 覺得該有的都有了 除了有時假日沒有安排 一早醒來只覺得莫名的空虛 還是會希望能有個人一起做點什麼 我交大碩畢,曾獨自出國旅遊半年多 目前工作穩定,收入小康,有車 聽歌、看電影我都喜歡,比較值得一提的興趣是攀岩 每個禮拜一定都會安排一到兩天攀岩 有興趣我可以教你,很容易入門~(不知不覺推起坑來了XD) 偶爾壓力太大會去個近郊走走,例如北海岸、基隆、宜蘭等等 其他時間我就是個宅男 爬山我稍沒興趣,但如果是為了解成就算我一個~ 我的個性較悶燒,適量的垃圾話 不敢說很幽默,但還夠用 體貼、大方講出來不會心虛 我身高體重173/62,體重看起來偏瘦,但絕不是紙片人 我對自己的身材是滿有自信的,除了身高我是改不了了= = 臉的話見仁見智囉,在一般交友軟體回信率是滿高的 會來這裡最主要的原因 就是我是滿熱衷於性的 不想花很多時間交一個女友後,卻發現她卻不喜歡滾床 最後分手又傷害對方 是說我也不否認我在追求女生這塊一直是個苦手... 至今只有過2個女友跟3個床伴 還好性方面的經驗不會少,如果你沒有經驗,可以帶領你 如果你也想挑戰其他成就那更好 花費的部分我會負責 一定會找有品質的汽旅或是溫泉會館之類的 關於妳 除了體重比較要求外 其他沒有太多想法 大概就是BMI標準以下都好(我就喜歡瘦的) 胸我比較不在乎,有B就好 ema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