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自己的文章

商城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文章期限到11/7 (時間到)

辛苦小編了,好平台不能亡!!!(交易編號:YK43270001188) 一個平凡的男生 徵 女 (雙北/桃園校外) 26歲 高173公分 重85公斤 (肌肉重、脂肪重、骨頭也重,不過只有肚子看起來胖,其他線條普通) 長15.5 寬4 闊度64 (不是什麼傲人的尺寸,但應該剛好夠用,總歸就是一平凡人) 平凡的興趣如唱歌(熱愛)、球類運動或重訓、交朋友,休假的時候會宅在家裡,可以在家做某些事一整天...咳咳!主要是找不到對的人去對的地方,所以不論妳喜歡宅在家,或是喜歡出去走走,我都願意奉陪。 外表的部分也是挺普通,不是特別帥,但也不難看,可能就是所謂帥的不明顯吧XD 平時上班打扮得比較正式,西裝襯衫領帶什麼的,休假時就很休閒,在家都不穿...咳咳!在我自己家才這樣 無不良嗜好,不菸不酒(交際是飲酒)不檳榔 我唯一不平凡的大概就是個性吧?雖說每個人的個性本來就不可能一樣,但我那是包羅萬象!平時是禮貌紳士,有時又會像個大男孩,甚至有時像小女孩,在某些特定的時刻可能會變禽獸,有點像多重人格...只是像啊!我不是!我很正常XD 最後說說比較私密的事,在這方面我不敢說經驗豐富,雖然次數不少,人數也不少,但大多數的模式還是差不多的,就簡單約個會,然後房間溫柔的交流,雖然以往經驗都比較溫柔一般,但我個人其實在這方面有非常多的遐想以及想嘗試的部分,目前也還沒有明確定位屬性,但總歸來說,我是喜歡看到對方舒服開心的,所以你若有任何興趣都不妨提出來,我很願意跟你一起探討這奇妙的領域。 那麼,如果對我有那麼一點興趣的話,麻煩妳來個信,也可以只是聊聊天交個朋友 我會努力讓回覆率達到100%,如果可以的話麻煩附張照片,我也會回禮的,謝謝! 我的信箱: 期待妳的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